醉臥沙場

頭像是 無罪之罪 大大的圖
合集圖像是 Qiuhan寒秋 大大的圖
侧脸 - 于果

嗯,我希望不要再喜歡你了,應該是做到了吧。今天從學校走到捷運站,不熟練的想開個話題,看著你就算戴著口罩仍遮不住眉骨鋒利的側臉,久到以為你沒聽到我說什麼,你才不鹹不淡的隨意回了一句,沒有想再繼續下去的意思,完全和在社團時是兩個樣子。我又知道是我唐突了,安安靜靜不相耳語的回家也許才是最好的。

這些,都是以想交朋友的心態才會有的想法,我知道我真的沒那麼在意你了。


只是,我仍會想起那次在捷運上,因為戴著口罩,我的聲音幾乎被捷運的行駛聲蓋過去,你微微彎腰靠近聽我說話。明明就不是什麼曖昧的動作,但帶給我的卻是久久未現的怦然心動。


這段話文字唐突的像我還無法釋懷,但就是想紀錄下所有喜悅與不甘的瞬間,希望能真的成為一個愛恨分明的人吧!

评论(2)

热度(1)